zzxiahhy

afd同名

楼上邻居总掉内裤到我阳台怎么办?(一)

       看着阳台花盆上那条颜色骚包的男士内裤你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已经是这个月第四回楼上内裤飘到你家了,你熟练地戴上一次性手套把那条尺寸和花色一样惊人的玩意塞进塑料袋里,红着脸将袋子挂到楼上家门把上。


       内裤主人是一名略有姿色的奸商,也是你的二房东。实习转正后的你在预算有限的范围内从农民房换到一个还算满意的老式小区,搬进来第一天便就被高额水费惊到尖叫:“有没有搞错?水居然要四块,别家都是三块!?”


       站在椅子上换着灯泡的年轻二房东不耐烦的唉了一声:“帮我扶好凳子,不然我摔下来你一万个四块都搞不定。”你缩了缩脖子,接过他旋下的旧灯泡,再递上一个新的。一抬头不小心瞄到他白色毛衣下露出的一截麦色小腹,啧啧,奸商身材是真的好,心也是真的硬。


    “别家三块钱的水表转的比我家快多了,你试试就知道。”坐拥10几套房的奸商将工具包收好,顺走你一个苹果,临出门还不忘补上一句:“本来过年房租要涨价的,看你小姑娘不容易才原价租给你。”你忍着翻白眼的冲动将这心比脸还黑的人送了出去,可住了一段时间却发现每个月水费的确是比之前3块钱的农民房还少了。


       你上班的公司夹在这个城市的CBD和棚户区之间,如分界线般将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割离又串联。棚户区里住着许多三不管的外国人。谁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又会到哪去。你新搬的小区离棚户区不算太远,有时为了抄近路你也会摸黑穿巷子回去。


       半个月前抄近路被杂物绊倒的你发现新买的高跟鞋断了鞋底,正当感叹流年不利之时角落里早已潜伏的一个黑影上前一把夺过了你手中的包,看着那人趔趄着在转角处撞上一个过路人后仓皇逃跑,你才欲哭无泪的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钱包里的现金固然让你肉疼,可最重要的却是证件和公司文件。你提溜着断了一半的鞋去派chu所报完案,民警耐心的替你登记好,可那见怪不怪的表情让你隐隐觉得对结果不要报太多希望。穿着没有跟的鞋子和朋友哭诉了一整路的你一出电梯便看到了在你家门口站着的奸商。


   “这个月房租不才刚交过么...”还好被抢的时候手机和钥匙放在兜里,不然今天连门都进不去。奸商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犹带泪痕的你将鞋子一脚踢飞到门口,光着脚摸出钥匙就要开门,他偏黑的脸蛋罕见的沁出了一丝红晕。


    “那个...”奸商的喉头动了动,耳边的绿松石耳坠晃了起来:“我的衣服掉你家了。”


    “等着。”你没空在意他突如其来的羞涩,直到看见挂在你家芦荟上那条大咧咧的豹纹内裤!


       My eyes!你拧起内裤上的衣架塞进他手心,奸商轻咳一声将内裤放到身后,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似的问道:“你这是怎么回事?头发乱了鞋子也坏了?”


    “被抢了,证件和文件都没了。”你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却听见对面那人罕见的正经了起来:“在哪里被抢的?”


    “XX巷子。”你郁闷的补充道:“报警了...”不料被他快速的打断:“钱要不回来了,包里的东西我可以去问一问。”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奸商认真的样子,那双宛如琉璃的眼睛看得你心里咯噔一下,你擦了擦被泪痕绷得有些生疼的脸轻声说道:“文件和证件有路子的话请丹增你帮我找回来,我可以付钱的。”奸商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深深看了你一眼便转身上了楼。他黑色毛衣下深深凹进去的背沟让他背影看起来可靠又帅气(如果可以忽略掉他手心那条豹纹内裤的话)。


       试探着给领导发了有关文件的信息,对方的回应让你再次确认了事情的严重性,额间也急出了一头细细的汗。


       脑海里一会是领导责备的眼神,一会是盘算着明天先该去补办哪个证件,太阳穴突突的跳着,直到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将你吓了一跳。看一眼时钟,竟已是深夜10点多了。对着猫眼再看了一眼,是丹增。


     “李秧秧,你确认下东西少没少。”熟悉的马鞍包被丹增握在手上,他将拉链打开对着你,鬓间挂着豆大的汗珠,一双眼睛亮晶晶的。


       拉链处露出的文件让你喜不自禁,将文件和证件一样样拿出确认好后你终于露出了今晚的第一个笑脸:“丹增,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失而复得的喜悦在前,此刻一分不剩的空钱包也不算什么了。


       你拿出手机就要给他转账,却被他伸手拦住:“不用了不用了...等会?!你居然给我备注奸商?”


       丹增浓黑的眉毛拧起,责怪的神色不言而喻:“我为了帮你连饭都没吃,跑了几个小时才找回来你就这样对我?”你慌的赶紧将备注改成丹增,讨好着将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我改过来啦。我也没吃饭,我请你吃火锅吧!”


未完待续,嘿嘿。


评论(60)

热度(3829)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